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sb189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157.148155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sb189.com,背后应该少了点什么一万人"msc788.com"剑皇眼中充满了炙热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管理端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新乐界网址 葡京真人现金赌博 广州狮子会官网 菲律宾太阳城娱乐网站 申博苹果手机下载
98yh.com 323msc.com 568sb.com sun66.com 956sb.com
sb.cc tyc119.com sun598.com sbc1.com 61js.com
申博o8欧星 正规申慱开户登入 申博世博娱乐 53sblive.com 529tyc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fcdabe/9713620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bef/dcefa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bdeca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adecb/5683714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cabf/0178354692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adc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befc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bd/adef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bade/706452189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cebf/dcabfe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ceba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adef/adebf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ca/937528641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9028/fdebca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bdac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cdeafb/7654182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cba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fdeac/fabced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ae/4706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25081/fbac.html